去年十一月時,我參加了小學最後一個與同學一起參加的校外教學-畢業旅行,其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件,現在就讓我帶你來一一的回顧吧 

        首先先讓你了解一下我們的行程唄:

         first day:集合 台中自科館 (自然科學博物館) 美味時間 落腳處

(泰雅小木屋) 營火晚會

          second   day:九族文化村 美味時間 落腳處(山王大飯店)

           third   day:台一農場 埔里酒廠大血拼 廣興紙寮DIY 回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來,就讓我來為我來為你訴說三天裡發生的趣事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天,我們大家一早就到川堂集合,了不過就是有些人會睡過頭為此我們還等了很久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我們就到了自科館,現在就讓我來看看在自科館發生了什麼事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都是我在自科館拍到的美麗花兒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0064.JPG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0065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古時候的人的時鐘,長得很奇怪吧.

         DSC00073.JPG

這些花都很漂亮吧,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

到了晚上,我們一群人吃飽飯準備要去泰雅渡假村的時候,我竟然看到一個沒有五官的新娘子,

她全身白皙,身高還蠻高的,我跟洪瑋本來以為那是一個人型模特兒,想不到她卻突然揮揮手,

這讓我不盡想起有關於泰雅的鬧鬼事件!

 

第二天,一大早我是最早起床的所以我就先去刷牙洗臉,本來我的廁所門是開的,後來,它卻自動

關起來了,然後就有一個東西從我的後面飛過去,我慌了,我急著把門打開,門卻怎麼都打不開,後來

還是隋彩雲醒了,所以敲門問我好了沒,門才解鎖的!

後來我們去了九族文化村,更衰的是我竟然遇到扒手耶,超衰的!

這是我們吃飯的餐廳,而且這還是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喔!

 DSC00160.JPG

   這是我們在坐纜車時看到的湖光山色    

   DSC00147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0150.JPG

 這就是日月潭的纜車站

DSC00157.JPG

 

這是同學們站在獨木舟前我為他們拍的    

 DSC00201.JPG  

這是芷瑜和虹妤(都是魚家族的,很巧吧!) 

DSC00203.JPG  

這是我們的佳宜姐姐和她的老婆洪瑋!

(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,不用擔心,這只是同學之間叫好玩的!) 

DSC00204.JPG  

這是我們的西區羅姐和她的馮小華!

[話說東區有一個羅姐(一位姓羅的藝人)那東區也要有一個才行]

 DSC00206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 這是亭姐和我們的資優生張博俊 

第三天(也就是最後一天)我們去的是台一苗圃&埔里酒廠和廣興紙寮:

 在自科館拍到的花跟這裡,比可說是小巫見大巫呢!

DSC00266.JPG  

這是喇叭花,長的真像喇叭呀!

DSC00278.JPG  

這是枯葉蝶喲!

DSC00308.JPG  

看過奧運的五環吧!這只有兩環的可是象徵富貴喲!

(由於檔案實在太多了,所以我只有放較稀奇的,其他的請去相簿-畢業旅行一探究竟吧!還有

埔里酒廠和廣興紙寮,我忘了照照片回來給你們觀賞也敬請見諒!)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在三天的旅程裡,我以愉快的心情度過了畢業旅行,三天的旅程中我以友情,勇氣,以及

        探索的精神,突破各種難關並且快樂的心情度過每一天期望,在國三畢業旅行的時候我還

         能遇到像你們一樣好的同學,並且擁有更好的畢旅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

  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